纪律监督举报电话:0351-5687051 邮箱:sjbkjb@163.com
微信
微博
首页 > 忻州农商行 > 正文
忻州农商银行 “党建+金融”激发乡村振兴新动能
2021-10-22 09:03:37 来源:
                                                                                                     
      本网讯(范高云)忻州农商银行积极探索“党建+金融”服务模式,不断创新信贷服务,赋能乡村振兴。至目前,该行累计授信4846户、42.47亿元;新增投放农户小额贷款3374户、18733.37万元。该行一是以支部引领开展整村授信。各党支部分别以“整村授信”为主题开展支部竞赛与主题党日活动,按月确定整村授信目标村进行整体推进。二是以党员攻坚强化信贷服务。各党支部分别成立“我为群众办实事”服务小分队,累计在农村地区开展金融知识专题讲座20期,让客户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管家式”金融服务。三是全员上阵开展综合营销活动。目前,该行已较年初新增营销存款客户15000余户,存款较年初增加27亿元,个人渠道绑卡61095个,手机号码支付绑定4323个,“晋享e付”商户2848户,极大地满足了“三农”客户的金融需求。
(责任编辑:秦妍)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