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律监督举报电话:0351-5687051 邮箱:sjbkjb@163.com
微信
微博
首页 > 忻州农商行 > 正文
忻州农商银行合索支行多点发力 促营销服务质效再提升
2021-10-18 09:48:58 来源:三晋传媒网
     本网讯(杨东艳 张新华)“农情金秋,信惠有您”活动开展以来,忻州农商银行合索支行充分依托前期积累的数据信息,不等不靠,主动出击,积极向客户推送“晋享生活、手机银行、三方支付绑卡等便民惠民金融产品,进一步挖掘客群潜能,提升服务质效。目前,该支行实现电子渠道绑卡客户新增443户,手机号码支付新增66户,代缴医疗保险349户,各类新产品营销量位居全行前列,以实际行动按下金融服务“快捷键”。一是持续抓牢抓实整村授信。以作头村首个信用村为示范村,以点带面,逐步扩大农户的授信面。同时,利用卡授信办贷模式引导农户用信,增加客户数。二是有效扩大商圈微信群。巧借进城经商的农户,利用熟人关系建立和各商铺之间的友好联系。采取定期走访、电话营销、微信联系、举办集中营销活动等方式,积极扩大商圈。三是开展“金融夜课堂进村庄”活动。国庆期间,该支行员工自觉放弃假日,深入村庄,让农民在晚上休息之余,体验山西农信微银行服务、晋享生活、三方支付等。所到村庄,通过村“喇叭”进行广播召集、宣传,使更多村民居家便可享受金融服务带来的便捷和实惠。


(责任编辑:孙娜)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