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律监督举报电话:0351-5687051 邮箱:sjbkjb@163.com
微信
微博
首页 > 美在家乡 > 正文
汾酒召开汾酒·华为主数据治理与运营报表、大数据应用项目专题会
2022-08-16 09:41:08 来源:三晋传媒网
8月11日,汾酒召开汾酒·华为主数据治理与运营报表、大数据应用项目专题会。汾酒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刘卫华主持会议。

图片

会上,华为项目负责人就项目进展情况作了汇报,华为云数字化转型咨询总监刘旭红通过视频方式做了补充发言。公司相关部门负责人就汇报内容提出建议和意见。
华为山西代表处副总经理刘嵬回顾了项目历程并就近几年华为公司科技研发工作作了简要介绍,他表示,在下阶段项目开发与运营过程中,华为将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的核心价值观,继续把最好的技术和最优秀的人才,投入到汾酒主数据治理与运营报表、大数据应用项目上,携手汾酒在数字时代迈上新的台阶。
刘卫华首先对华为团队和数智创新中心取得的项目成果给予肯定,针对下阶段项目开展,他要求,项目团队要对标先进,创新性构建汾酒数据化平台;提升数据采集的自动化程度,加强汾酒各类数据的有效性、及时性、真实性、关联性和有效继承性;深刻剖析数据治理中发现的问题,及时与各部门沟通反馈,促进公司治理能力、管理水平和工作效率提升。

来源:汾酒融媒体中心
撰稿:侯   晓
摄影:赵亚婷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