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律监督举报电话:0351-5687051 邮箱:sjbkjb@163.com
微信
微博
首页 > 美在家乡 > 正文
广东省政协党组成员、政协副主席薛晓峰一行来汾酒考察调研
2022-08-15 09:39:10 来源:三晋传媒网
8月11日,广东省政协党组成员、政协副主席薛晓峰一行来汾酒考察调研。汾酒集团党委专职副书记李振寰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图片
 
在中国汾酒城,来宾一行登高俯瞰了中国汾酒城全景,了解了汾酒城当前的建设规模和生产情况。在成装车间,从集自动化仓储、机械码垛、产品追溯为一体的现代化物流管理体系中,领略了自动化生产线上的汾酒速度,和现代化管理模式。在汾酒博物馆,详细了解了汾酒的建设规模、悠久的历史文化、汾酒荣获巴拿马万国博览会甲等大奖章的详细史料以及汾酒的传统酿造工艺。在复古生产线,薛晓峰亲自体验了古法酿造技艺,品尝了现酿的汾酒,对汾酒的清香爽口连连称赞。

来源:汾酒融媒体中心
撰稿:韩   乐
摄影:李   瑛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