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律监督举报电话:0351-5687051 邮箱:sjbkjb@163.com
微信
微博
首页 > 美在家乡 > 正文
汾酒集团举行第二期“清廉国企”系列专题讲座
2022-08-11 15:13:42 来源:三晋传媒网

8月10日,汾酒集团举行第二期“清廉国企”系列专题讲座。汾酒集团党委专职副书记李振寰主持讲座。公司领导韩向宇、杨波、王怀、高明、李成刚,部分助理级领导,相关部门负责人现场聆听了讲座。

图片

讲座中,山西省经济转型与企业发展研究会专职副会长、山西省智库协会副会长郑延涛教授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清正廉洁的论述、为什么要建设清廉山西和清廉国企、如何建设清廉国企、正确认识清廉国企建设的长期性,把清廉国企建设进行到底等重要论断进行了深刻阐述。
李振寰传达了省国资委党委“全面建设清廉国企领导小组会议暨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并就全面建设清廉国企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二要坚持靶向管理,推动工作落实。‍‍三要强化组织领导,确保取得实效。李振寰表示,全面建设清廉国企是一项必须做实做好并确保取得持久性成效的重大政治任务。‍‍各级党组织要高度重视,扎实推进,以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推动全面从严治党深化落实,‍‍为汾酒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来源:汾酒融媒体中心
撰稿:张海峰
摄影:王   婧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