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律监督举报电话:0351-5687051 邮箱:sjbkjb@163.com
微信
微博
首页 > 美在家乡 > 正文
汾酒集团与中国物流集团有限公司举行交流座谈
2022-07-14 10:29:17 来源:三晋传媒网

图片

7月12日,汾酒集团与中国物流集团有限公司举行交流座谈。中国物流集团党委常委、副总经理李向阳,中国物流股份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董旭,汾酒集团副总经理常建伟及汾酒股份公司采供物流中心、竹叶青产业公司、汾酒销售公司相关负责同志参加。
图片

汾酒集团副总经理常建伟

常建伟对李向阳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汾酒的相关情况。他表示,近年来,汾酒发展势头良好,离不开中国物流集团对汾酒的支持和帮助。他指出,汾酒已经进入了发展的快车道,正积极开拓品质、品牌与文化相结合的发展路径,市场前景广阔,对物流运输需求较大。汾酒与中国物流的合作基础深厚,互通性和信任感强,将来有更加广阔的合作空间,希望借助中国物流集团完善的网络布局优势和成熟的商业运营模式,进一步加强更深层次、更广层面的合作,实现互利共赢。
图片

▲中国物流集团党委常委、副总经理李向阳

李向阳介绍了中国物流集团基本情况,他指出,中国物流集团是以综合物流为主业的新央企,是国务院国资委直接监管的一家股权多元化中央企业。希望与汾酒加深合作领域、合作规模和合作深度,充分发挥中国物流集团完善的网络布局优势和成熟的商业运营模式,加快推动汾酒销售布局,提升企业运营效率,成为汾酒在国内一流的物流供应链服务提供商,为全方位推动汾酒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撰稿:韩   乐
摄影:张   丽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