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热线:0351-3238289 邮箱:1450352871@qq.com
微信
微博
首页 > 吕梁山护工 > 正文
《吕梁山护工》品牌漫画系列致富篇开篇语
2020-08-31 16:43:05 来源:三晋传媒网

     
 
     吕梁山护工培训就业工作是吕梁市委、市政府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制定的一项切实可行的重要举措,是落实总书记扶贫和扶智、扶志相结合的具体行动。目前,吕梁山护工培训就业已成为帮助全市贫困人口和富余劳动力掌握技能、实现就业、脱贫致富的有效途径,是吕梁脱贫攻坚的三大品牌之一。“吕梁山护工”已成为吕梁的新名片,正以崭新的面貌和姿态展示着新时代的美好形象、独特魅力。
     “吕梁山护工”品牌内涵:诚信、勤劳、专业。“诚信”是灵魂,就是要有言行相符,诚信无欺的做事准则;“勤劳”是基础,就是要有勤勉踏实的工作态度,吃苦耐劳的精神境界,用自己勤劳的双手,打开脱贫致富的大门;“专业”是追求,就要确立终身学习的理念,不断提高专业技能、专业精神、专业水准。始终把践行“六字”内涵贯彻到宣传发动、技能培训、就业保障的全过程,全方位提升品牌影响力和持续竞争力。
     “吕梁山护工”漫画系列册由三晋传媒网策划、编辑、制作,即日起于本网刊发漫画连载。

 
(责编:曹二勇)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