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热线:0351-3238289 邮箱:1450352871@qq.com
微信
微博
首页 > 护林防火 > 正文
梁小明局长在文峪河国家级湿地公园管理局调研指导工作
2020-10-29 10:03:27 来源:三晋传媒网

10月27日,关帝林局党委书记、局长梁小明,党委委员武保平深入文峪河国家级湿地公园管理局进行调研并就班子建设和基层建设等方面的工作进行了指导。 

梁小明局长对为文峪河湿地公园班子近年来所做出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此次事业单位重塑性改革到了实质性的阶段,大家要充分认识事业单位改革的重大意义,坚决贯彻落实上级机构改革的精神和部署要求。国家级湿地公园作为当前自然保护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生态地位非常重要,要认真谋划湿地公园的建设和发展,特别是要加强场部基础设施建设并解决好历史遗留问题,形成一个方向性的思路和规划。 

梁小明局长要求,文峪河湿地公园班子要坚持问题导向,以此次机构改革为新起点,团结一致,锐意进取,齐心协力,只争朝夕,不负韶华,努力完成好全年工作任务,使湿地公园管理局单位面貌、工作面貌、精神面貌展现崭新的气象,为重振关帝雄风、树立现代林局形象做出新的贡献。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