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热线:0351-3238289 邮箱:1450352871@qq.com
微信
微博
首页 > 护林防火 > 正文
关帝林局组织召开2020年高级职称民主评议会议
2020-10-08 15:08:14 来源:三晋传媒网

    9月27日,关帝林局2020年高级职称民主评议会仪在局机关召开,会议由韩福元副局长主持,专业技术职称评议组全体成员及人事科相关人员参加。

    会议首先由人事科向评议组汇报了2020年高级职称申报的相关要求以及经初审符合条件参加2020年高级职称资格申报的14名人员的基本情况。随后由申报人员逐一向局评议组汇报了个人情况,并由评议组成员对申报材料进行逐一点评,同时对大家申报材料中存在的问题现场给予纠正。

    韩福元副局长代表评议组全体成员进行总结评议,认为本次申报高级职称的14名同志所提供的资料真实有效,且从事林业工作多年,具有丰富的林业技术经验,为林业等各项事业做出了巨大贡献,完全具备申报高级职称各项条件,同意申报。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