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热线:0351-3238289 邮箱:1450352871@qq.com
微信
微博
首页 > 护林防火 > 正文
中条林局观摩关帝林局智慧林草管理平台建设
2020-04-23 11:28:22 来源:山西省关帝山国有林管理局

       4月16日中条林局局长赵水清、常务副局长夏小岗一行来到关帝林局,观摩智慧林草管理平台建设。关帝林局局长梁小明、副局长韩福元一同观摩并介绍了智慧林草试点建设情况。

       观摩组一行详细了解了关帝林局智慧林草试点建设和大数据中心架构以及平台在大数据管理、森林草原防灭火、森林管护等方面的应用,并就数据中心运行、智慧林草建设方向等方面的工作与关帝林局同行进行了深入交流和讨论。

       通过观摩学习,观摩组一致认为关帝林局智慧林草试点建设和大数据中心体现了创新驱动、科技引领、数据赋能、智慧决策的理念,是林草融合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内容。希望大家能取长补短,相互支持,共同携手为实现全省林草融合高质量发展而努力。

(责任编辑:高冰清)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