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律监督举报电话:0351-5687051 邮箱:sjbkjb@163.com
微信
微博
首页 > 关帝林局森林防火“五大行动”系列报道 > 正文
统一思想 振奋精神 扎实工作 确保安全——关帝山分局召开工作会议全面部署春节期间各项工作
2019-01-25 13:34:26 来源:三晋传媒网
      针对当前面临的异常严峻的森防形势,为贯彻落实上级机关指示精神,教育全体民警提高认识,振奋精神,扎实工作,切实做好春节期间的各项工作,关帝山分局于2019年1月22日召开了由分局领导、各派出所所长、机关各科室、大队、警务区负责人30余人参加的工作会议。会议听取了各派出所、警务区近期工作汇报,分局领导在总结2018年工作、通报2018年考核奖励情况的基础上,分析了当前面临的改革形势和严峻的森防、治安形势,对春节期间的各项工作进行了全面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全体民警统一思想,切实提高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主动适应改革转隶的新形势,心要稳、纪要守、事要做,必须做到思想稳定,队伍稳定,严格履职,严格守纪,以实际行动拥护和支持改革。
     会议对春节期间的各项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一是按照省公安厅提出的“五个要求,七个必须”目标,认真开展林区涉枪涉爆专项行动。从即日起全局各所要全面加强巡查执法工作,重点查处涉枪涉爆、非法狩猎、违法用火等案件,每日按时报告巡护工作的位置、影像等详细情况;二是严格组织纪律,坚决杜绝四风问题发生;三是节日期间必须严格遵守有关饮酒、公车使用等方面的禁令,严格履行请销假手续,切实做好内务工作,做到规范着装,环境整洁;四是高度重视安全工作,严防各种事故发生。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