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热线:0351-3238289 邮箱:1450352871@qq.com
微信
微博
首页 > 关帝林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 正文
关帝林局组织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次学习研讨
2019-06-21 10:19:05 来源:三晋传媒网
      按照省林草局党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部署,在个人自学的基础上,6月19至20日,关帝林局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次集中学习研讨。关帝林局党委副书记、常务副局长梁小明主持学习研讨会。党委委员、自然保护区管理局局长、湿地公园保护区管理局局长、三道川中心林场场长参加了会议。
     会议采取集中自学与交流研讨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在一天半的集中学习期间,参会的处级以上党员领导干部严格按照主题教育关于抓好理论学习的要求,轮流领学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文章,坚持读原著、悟原理,进一步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入脑入心。20日下午召开的交流研讨会上,与会同志紧紧围绕党的政治建设、全面从严治党、理想信念、宗旨意识、担当作为、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党性修养、廉洁自律等8个问题作了交流发言,既谈认识、谈体会、谈收获,同时紧密结合中心工作,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充分交流对主题教育重大意义的理解和认识。
     梁小明总结时强调:全局各级党组织要集中精力搞好学习研讨,切实做到学而信、学而用、学而行,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站位,深刻理解开展主题教育的四个“迫切需要”,深刻学习领会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全局各级党组织要高质量开展主题教育各项重点工作,要做到程序步骤到位,每个环节都要往深里做、往实处做,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把主题教育各项要求不折不扣落实到位。
     会议最后,梁小明代表局党委向全局广大党员领导干部职工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坚定理想信念。进一步坚定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念,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是矢志初心使命,践行根本宗旨。牢记党和人民赋予我们国土绿化、保护修复生态的使命,以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提供更多优质生态产品为总任务,勇于改革创新,努力奋发有为,用科学的理念、长远的眼光、务实的作风谋划关帝林局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三是大力转变作风,担当作为奉献。将作风建设摆在首要位置,强化政治纪律和组织纪律,加强纪律教育,强化纪律执行,时刻以20字“好干部”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始终做到心中有党、心中有为、心中有责、心中有戒。
(责任编辑:王冬雨)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