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热线:0351-3238289 邮箱:1450352871@qq.com
微信
微博
首页 > 关帝林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 正文
关帝林局组织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2019-06-20 11:03:48 来源:三晋传媒网

      6月18日,关帝林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传达学习了省林业和草原局党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对关帝林局开展主题教育进行了动员安排。关帝林局党委副书记、常务副局长梁小明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委委员、局属各单位党政负责人、局机关副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委员、纪检书记李志强主持。
      梁小明指出: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的现实需要。全局各级党组织要切实把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政治任务抓实抓牢,把不忘初心的标尺立起来,把牢记使命的责任扛起来,才能沿着新时代党的建设的既定目标稳步前进;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密切党群干群关系的现实需要。开展主题教育,就是要对党员领导干部处理涉及民生和职工利益的工作中表现出的不良作风来一次大排查、大扫除,让全体党员领导干部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提高党员干部工作能力的现实需要。全局党员领导干部要把检视问题贯穿始终,不断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始终保持振奋的精神和良好的状态,以主题教育的鲜明成果扎实有效推进全局2019年各项工作再创新业绩,再上新水平。
      梁小明强调:组织开展好主题教育工作,是当前全党全国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及省林草局党组的决策部署上来。要深入落实主题教育的措施任务,结合全局“五为五好”活动,把学习教育贯穿始终,精读细读规定篇目,在知行合一上狠下功夫;把调查研究贯穿始终,形成高质量的调研报告,转化为推动发展的有效措施;把检视问题贯穿始终,把整改落实贯穿始终,高质量抓好专题党课、意见 征集、专项整治、专题民主生活会等重点工作,切实增强贯彻执行的内生动力,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会议要求:一是全局各级党组织要切实加强主题教育的组织领导,压实主体责任,主要负责人要亲自组织、亲自部署、亲自安排,既要当好参与者、又要做好组织者,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二是加强统筹结合,把主题教育同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结合起来,同“三基建设”结合起来,同推动全局中心重点工作结合起来,坚持“两手抓、两促进”。三是加强舆论宣传,做好主题教育的宣传报道和舆论引导工作。林局党委将以此次主题教育为契机,在全局选树支部建设“红旗单位”,选树“担当作为先进个人”,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职工学习先进、争当先进,对标一流、奋发有为。

     (责任编辑:王冬雨)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