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律监督举报电话:0351-5687051 邮箱:sjbkjb@163.com
微信
微博
首页 > 改革创新大讨论 > 正文
【“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进行时】走村入企宣讲“大讨论”
2019-03-01 09:56:17 来源:山西日报
  2月21日上午,在位于晋城市经济技术开发区的富士康科技工业园机器人生产车间内,一场主题为“改革创新、奋发有为”的理论宣讲活动正在举行。晋城市委讲师团副团长司芳琴,为开发区基层党员干部和园区职工详细解读大讨论的核心要义、主要任务等,现场不时响起热烈的掌声。
  与此同时,理论宣讲快车县区“专列”也同时开进泽州县大东沟、城区广电中心、阳城县阳泰集团、陵川鸿飞化工厂、高平市卢沟村、沁水梅园社区等地,拉开了“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百场宣讲活动的序幕。
  新时代理论宣讲快车是晋城市委宣传部去年以来着力打造的一个理论宣传品牌,最大的特点是用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用群众听得懂的方言土语,把党的最新理论政策送入寻常百姓家,被称为奔跑在太行山上的“启智车、聚力车、富民车”。在全省“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动员部署会召开后,为及时将大会精神传达到基层一线,晋城市第一时间开出“新时代理论宣讲快车·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专列”,深入机关、企业、乡镇、农村、社区,面对面向基层干部群众宣讲大讨论的相关内容,营造浓厚的学习讨论氛围。目前,晋城已同时启动市直和各县(市区)7辆快车“专列”,就大讨论活动展开宣讲。据悉,晋城新时代理论宣讲快车从现在起至4月份,将集中开展100场“改革创新、奋发有为”专题宣讲活动。
  “当前我省在‘两转’基础上走上了全面拓展新局面的新征途,对于晋城来说也是如此。新征途就意味着要瞄准更高的目标,展现更大的作为。唯有致力改革创新、奋发有为,才能实现更大突破。”和富士康晋城科技工业园的职工面对面,司芳琴用通俗易懂的语言,解读了省委部署开展此次大讨论的时代背景、立足方向、要达到的目的以及对企业发展的重要意义等,让现场的企业职工深受启发和鼓舞。(记者郑璐 通讯员鲍志华)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