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热线:0351-3238289 邮箱:1450352871@qq.com
微信
微博
首页 > 一五一十说汾酒 > 正文
中国太平洋经济合作委员会会长苏格一行在汾酒公司调研
2020-10-22 10:01:54 来源:三晋传媒网
     10月15日,中国太平洋经济合作委员会会长苏格、副会长赵亚力一行来汾酒公司调研。汾酒党委书记、董事长李秋喜,副总经理杨波热情接待苏格一行并亲切座谈。

     在会见苏格会长时,李秋喜对苏格到访汾酒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汾酒近几年在生产规模、市场拓展、管理及文化提升等方面取得的进步和发展。他指出,通过三年多的努力,汾酒交出了一份满意的改革答卷,特别是汾酒人的思想观念发生了根本性变化,国际化视野更加开阔,汾酒国际市场的拓展力度也不断加大。未来,汾酒将致力于汾酒文化、汾酒工艺、汾酒标准的输出,继续拓展海外市场,真正实现汾酒清香天下的梦想。

     苏格对汾酒的盛情招待表示感谢,并对汾酒悠久的历史文化、精湛的酿造技艺以及令人瞩目的发展速度表示由衷赞叹,同时介绍了中国太平洋经济合作委员会的基本情况。希望能够与汾酒保持密切联系,共同学习发扬汾酒文化,助推汾酒继续拓展国际市场,讲好汾酒故事,传播汾酒声音,助力汾酒未来的发展。

     苏格还结合自身工作经验,就汾酒鸡尾酒的进一步推广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在与副会长赵亚力等调研组的座谈会上,李秋喜从“悠久的酿造历史”、“深厚的文化底蕴”和“卓越的清香品质”三方面出发,为来宾详细介绍了汾酒的传播历程、四次成名史、中国白酒香型的演变划分以及汾酒作为中国酒魂的深刻含义,并向来宾介绍了汾酒过去三年的改革成果,简要阐述了汾酒下一步的发展道路。他强调,目前汾酒的改革已经进入了下半场,汾酒将在体制机制改革深入推进的同时,大力推进活态文化战略,不断开拓国内国际市场,开创汾酒高质量发展和高速度增长双轮驱动的全新局面。希望能与中国太平洋经济合作委员会携手并进,助力汾酒加速发展。

     赵亚力表示,通过此次对汾酒的调研,更进一步加深了自己对汾酒文化的认识以及汾酒品质的认可,也被汾酒大胆创新、不断开拓的精神所打动。在今年新冠疫情影响之下,汾酒仍然能够逆势而上,创造出令人瞩目的业绩,实在难能可贵。衷心祝愿汾酒能够百尺竿头,更进一步,为全国国企改革提供宝贵的汾酒经验。

     调研期间,苏格、赵亚力一行还实地参观了中国汾酒城、成装二厂、汾酒博物馆、汾酒老作坊等地,品尝了纯正的原浆汾酒,切身领略了汾酒人在传承中创新,在创新中发展的汾酒气概。

撰稿:海峰
摄影:亚婷 王婧
(责编:曹二勇)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