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热线:0351-3238289 邮箱:1450352871@qq.com
微信
微博
首页 > 一五一十说汾酒 > 正文
以“梅”为媒 梅好相“汾”
董事长李秋喜直播带货话“梅”酒
2020-06-16 10:23:22 来源:三晋传媒网
     一阵骄阳一阵雨,六月杨梅红满天。6月15日,“汾至沓来、梅好相遇”,汾酒遇杨梅品鉴活动在江苏省宜兴驮龙湾杨梅园举行,掀起了一年一度的品梅酒欢潮,八方游客前来品尝、订购,与汾酒一同享受丰收的喜悦。汾酒党委书记、董事长李秋喜、副总经理李俊,中国工艺美术大师鲍志强、顾绍培等领导、嘉宾出席活动。汾酒党委办公室、融媒体中心及销售公司相关负责人参加活动。天猫官方旗舰店直播、京东旗舰店直播等网络直播平台及数家媒体对活动进行了直播报道。
     李秋喜在致辞中提到,汾酒作为清香型白酒鼻祖,肩负着以“中国酒魂”为突破的责任与使命。此次清香汾酒遇上甘甜杨梅,为大家带来独特创新体验的同时,也用跨界思维上演了一场全新的汾酒故事和宜兴故事。 他表示,汾酒三年改革任务已经圆满完成,“复兴大业”未来可期。在技术、产业、需求多维度升级的大环境下,为未来双方的合作共赢提供了更开放的眼光和思路,将拓展更多的合作契机,持续推动汾酒与宜兴共同高质量发展之路。
     鲍志强高度称赞了汾酒悠久的历史与清香纯正的品质,他希望汾酒与杨梅的相融能够飘香全国。
     在活动现场,李秋喜走进网红橘丽丝直播间,亲自为汾酒助力、带货。杨梅园采摘过程中,李秋喜一边采摘杨梅,一边为粉丝们从杨梅的食用价值、色泽口感、如何挑选更优质杨梅为粉丝进行讲解。
     采摘结束,董事长亲自为现场和直播间的粉丝讲解示范泡制杨梅酒的方法。将亲手采摘的杨梅放入准备好的容器中,梅子透亮的红色静静躺在瓶子里,醉在酒中。封口、签名后,李秋喜与鲍志强分别将代表着山西与宜兴友谊的纪念酒赠予对方。
     此次汾酒走进宜兴山区,走进杨梅园,助力杨梅丰收,实现了汾酒产业与宜兴主导农业产业的结合,拉近了双方的距离,打开了双方合作共赢的大门,也开启了汾酒618电商活动的“梅”好时光。
    据悉,杨梅酒味香甜,富含多种维生素,早在元朝末年,古人就开始配制杨梅酒,据载其有消食、生津止咳、御寒止泻等功效。汾酒作为清香型白酒的代表,素来以“最干净、最纯正、最卫生、最健康、最接近国际口感”之“五最”著称,是不掩盖杨梅鲜味的上好基酒。 (白雪)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