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热线:0351-3238289 邮箱:1450352871@qq.com
微信
微博
首页 > 美丽振兴村 > 正文
【山西】年会年年有,今年大不同! 相约振兴小镇为梦想扬帆起航!
2019-11-28 14:42:00 来源:三晋传媒网

翻一翻台历
2019马上就进入12月了...
一年一度的年会马上又要开始筹备了
场地选好了吗?
 
年会盛宴,首选振兴小镇
这里环境优越、设施完善
项目齐全、服务周到
关键是价格还很优惠
年会预定热线
韩经理:15535557686
王经理:18935356339
 
1、环境优越——年末盛会聚集
       振兴小镇位于长治市上党区振兴村,是一处集教育培训、会议餐饮为一体的红色廉政教育基地、人才培训基地和创新创业基地。这里有红色文化的历史底蕴,轻奢大方的会务场地,专业有素的服务团队,只要有大型活动,我们都有准备,将是举办各种年会的首选之地。
 
 
2、百变会场——多种类型任选
       振兴小镇太行乡村振兴人才学院设有大、中、小型多功能会议室、阶梯教室、讨论室、洽谈室、图书室以及振兴文化馆,超大空间,布局合理,设施齐全,配备讲台、桌椅、投影、话筒、音响等设备,是举办大型报告会、公司培训、年会答谢的理想选择地。
 
 
 
3、经典客房——住的舒适温馨
       这里住宿环境雅致,家庭套房、豪华套房、商务套房、标准房间,各种房型应有尽有!24小时供应热水、暖气、有线电视、独立Wi-Fi、大型停车场、台球室等……让您在这个寒冬里享受休闲愉悦的每个时刻。
 
 
4、美味佳肴——吃的回味无穷
       这里有山药蛋口服生态园、人才学院餐饮部、山药蛋饭庄、上党特色小吃,用餐环境清新舒适,食材讲究、匠心烹制,价格实惠,吃的舒心。
 
 
5、拓展训练——凝聚团队精神
       振兴小镇拓展训练基地,是塑造团队的凝聚力的重要场所,可以激励员工展示实力业绩、增进彼此沟通、促进共同进步,化作携手前行的不竭动力。
 
6、休闲娱乐——享受欢乐时光
       振兴小镇有上党印象创业街、孝廉公园、红色文化广场、抗日战争和解放战争主题广场、上党战役展览馆、南下干部纪念馆、初心园等参观场所,可以供各位来宾感受红色文化和廉政文化的精髓。同时,晚上还可以举办篝火晚会、八音会、抬花轿、威风锣鼓等活动,在工作之余放松身心,尽情欢畅。

 
一场成功的年会
不仅可以增强企业的凝聚力
还彰显出独特的企业文化
还在等什么……
把一切交给我们
在振兴小镇
来一场难忘的年终盛会吧

年会预定热线
韩经理:15535557686
王经理:18935356339

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振兴小镇欢迎您
(山西长治上党区振兴村)
景 区 咨 询:0355-8217666  花间堂民宿:0355-8119001
山药蛋饭莊:0355-8119005   一里长客栈:0355-8206589
人才学院综合服务部:
餐  饮:0355-8266333    住  宿:0355-8263888
会  议:0355-8263666
山药蛋口福生态园:
0355-8217288
         公交203、205线路      
    首站:上区盛元陆洲站  末站:振兴小镇站
(责任编辑:张昊)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