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热线:0351-3238289 邮箱:1450352871@qq.com
微信
微博
首页 > 美丽振兴村 > 正文
第二届“在村儿里上课”公益活动走进振兴小镇
2019-08-21 16:03:52 来源:山西日报

QQ截图20190820175106.png

8月19日,由北京大学城市与环境学院旅游研究与规划中心主办,大地乡居、字节跳动扶贫、食游集联合主办,新浪公益、凤凰传媒媒体支持的第二届“在村儿里上课”公益活动走进振兴小镇。

“在村儿里上课”公益活动是一场小而暖的走心课堂,包括给贫困村留守儿童上课、村民技能培训与产业帮扶,村民精神文化生活提升等内容。

QQ截图20190820175124.png

活动中,山西省文物局扶贫队长闫丁、平顺县石城镇豆口村村委书记张凤兰一行与振兴小镇党委书记牛扎根开展“不忘初心,扎根乡村”面对面座谈会,详细了解振兴小镇从创业阶段、发展阶段、转型阶段党建引领乡村振兴的发展情况,并就村容村貌、村民自治、乡村旅游、农家乐等内容进行深入交流,互相借鉴学习,助推美丽乡村建设。

QQ截图20190820175155.png

平顺县石城镇豆口村留守儿童在振兴小镇乡村游学之旅中,先后参观了生态恐龙馆、生态游乐馆、上党战役展览馆、红色文化广场、孝廉公园、初心园、上党印象步行街等地,为留守儿童们创造了一个健康、快乐、平等和谐的成长环境,提供了美育教育、素质教育的启蒙式教育,开启了通往广阔世界的另一扇窗。

(责任编辑:解爱文)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