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热线:0351-3238289 邮箱:1450352871@qq.com
微信
微博
首页 > 美丽振兴村 > 正文
振兴小镇召开“守初心 担使命 找差距 补短板”全体干部能力提升培训会
2019-08-19 16:33:57 来源:中国网

不忘初心找差距,补齐短板促发展。8月18日,在每月一日的“振兴学习日”,振兴小镇“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补短板”全体干部能力提升培训会在太行乡村振兴人才学院召开。振兴小镇党委班子、全体党员干部、各村支村委干部、各站所、机关全体以及旅游公司全体干部职工200余人参加培训。

振兴小镇党委书记牛扎根讲话

会上,牛扎根在讲话中指出,此次培训的主要目的是激励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寻找差距,发现短板,按照“党建+教育+康养+旅游”的发展思路,进一步转变思想,加强综合素质,提质增效,提升景区精细化管理水平,扩大宣传,鼓励人人争当宣传员与营销员。希望各村、各单位要进一步完善制度,避免形式主义,要在管事上下功夫,向管理要效益。希望大地风景文旅集团要结合振兴实际,挖掘本地特色文化,制定具体落实举措,不断提升景区的知名度和影响力。

振兴小镇党委副书记张会军主持会议

大地风景文旅集团文旅运营事业部总经理张韬作主题报告

张韬以“旅游景区的品牌提升与维护”为主题,从我国旅游景区发展概况、决定旅游景区品质的关键因素、旅游景区品质提升路径、如何维护旅游景区品质、振兴小镇的提升发展之路、大地风景文旅集团提供的支持等方面对振兴小镇品牌提升进行分析,从主题、项目、业态、游线、体验等方面提出整改措施,指出振兴小镇要建立健全科学有效的管理制度,建立高效的景区运营机制,提升现有的旅游业态,提高景区营销效率,提高物业管理水平,实现由“就地城镇化”样板走向文旅促进乡村振兴样板,由假日市场向常态化市场转型,由观光向体验、旅居转型,由大景观、大广场向精细化、体验型场景转型。

新时代是奋斗者的时代,此次培训有助于全体干部职工提高认识、提振精神、提升素质,有助于转变作风、转变思想、转变观念,有助于落实职责、落实责任、落实工作,确保品牌提升、效益提高、员工福利保障。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培训收获颇丰,找到了差距,明确了目标,坚定了信心,今后将结合自身实际,增强使命担当,更新工作理念,不断提升自身能力素质,提高工作水平再上新台阶。

(王菲尔 秦一星 张旭彪)

(责任编辑:解爱文)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