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热线:0351-3238289 邮箱:1450352871@qq.com
微信
微博
首页 > 美丽振兴村 > 正文
振兴小镇召开全员营销暨推进梦想誓师大会
2019-08-14 09:59:44 来源:三晋传媒网
 
       本网讯(贾支琦)8月9日,为激励全体员工齐心协力完成公司2019年经营指标,激发全员的销售潜能,振兴小镇召开全员营销暨推进梦想誓师大会,晋旅集团副总经理兼振兴文旅公司董事长牛志川,大地风景文旅集团文旅运营事业部总经理张韬及公司班子成员,以及公司各部门全体员工参加。
 
会议奖励优秀员工
 
       会议宣读了薪酬改革指导意见及全员营销方案,并对7月份评选出的月销售冠军奖、月销售优秀奖、提升学习奖获得者进行了奖励。获奖员工分别上台发言表态,表示将全力以赴积极配合“全员营销”计划,坚决打赢全员营销攻坚战,以实际业绩回报公司,助力公司顺利完成年终销售目标。
 
       董事长牛志川在讲话中,对此次获奖员工的表现给予了充分的认可和肯定,同时要求全员必须清晰理解“全民营销”等政策含义,积极投身全员营销大练兵中,将自己锻造成集团未来的中流砥柱,号召全体员工要高度重视并积极参与进来,起好带头作用,为实现公司2019年全年销售目标而共同发力。
 
 
       会上,全体职工在张韬总经理的带领下,开展全员营销誓师大会宣誓仪式,大家高举右手与眉同齐,大声宣誓“我是振兴小镇的一份子...”,一声声铿锵有力的誓言,使在场100多名员工备受鼓舞,郑重在《振兴小镇全员营销暨推进梦想誓师大会》条幅上签字,以书为证,以“不破楼兰誓不还”的决心,向着公司既定目标出发。
(责任编辑:张昊)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