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热线:0351-3238289 邮箱:1450352871@qq.com
微信
微博
首页 > 美丽振兴村 > 正文
振兴旅游区召开“找差距 补短板 保安全 重落实”工作会议
2019-08-14 09:54:46 来源:三晋传媒网
 
       本网讯(贾支琦)8月9日,振兴旅游区召开“找差距、补短板、保安全、重落实”工作会议,对各项工作和制度进行系统安排部署,各村、各单位、各站所负责人及机关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各村各单位一要抓好隐患排查,确保安全稳定;二要做好值班巡查,防止突发事件发生;三要加强日常管理,在细节上下功夫;四要加强日常学习,侧重问题解决。
       本次会议的召开,有利于进一步倒逼责任落实,保证各项工作高效有序、和谐稳步推进。希望各村、各单位提高政治站位,绷紧作风之弦,相互借鉴、取长补短,履职尽责,把会议精神真正落实到行动中,为我区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贡献,以优异的工作成绩和良好的精神面貌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责任编辑:张昊)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