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热线:0351-3238289 邮箱:1450352871@qq.com
微信
微博
首页 > 美丽振兴村 > 正文
上党区委统战部走进振兴小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19-08-14 09:50:55 来源:三晋传媒网
 
  本网讯(贾支琦)8月7日,区委统战部组织统战部、工商联、侨联全体工作人员及部分民主党派人士走进振兴小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旨在进一步加强党员干部思想政治建设,增强党员干部履职尽责能力。
 
  区委统战部一行在振兴小镇初心园先后参观了振兴党群馆、振兴展览馆、家风家训馆、村史村志馆等地,在讲解员引导下重温了中国共产党从革命年代到新时代的光辉历程,深入了解振兴小镇通过党建引领乡村振兴取得的巨大成就。纷纷表示,此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提升了全体党员干部的党性修养,增强了党员干部的使命感和责任感,今后将充分发挥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积极投身本职工作中去。
(责任编辑:张昊)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