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热线:0351-3238289 邮箱:1450352871@qq.com
微信
微博
首页 > 美丽振兴村 > 正文
中国作家长治行采访采风活动走进振兴小镇
2019-06-24 19:28:41 来源:山西日报
       6月22日,“壮丽七十年 奋斗新时代”中国作家长治行采访采风活动走进振兴小镇,由全国政协常委、中国作协副主席、著名文化学者白庚胜等16位全国著名散文家、诗人、报告文学作家、小说家组成的采风团参加,深刻感受新中国成立70年来振兴小镇在美丽乡村建设等方面的巨大变化和喜人成就。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杨建平、市文联主席李军喜、上党区宣传部长张延节等领导陪同。
       采风团一行通过实地参观详细了解了振兴小镇近年来的发展变化,认为振兴小镇生态环境优美,文化底蕴深厚,民宿典雅古朴,美丽乡村建设成就显著,走出了一条美丽乡村建设的新路径。此次采风活动将用文学记录振兴小镇的发展历程和成功经验,进一步扩大对外宣传,提升振兴小镇的知名度和美誉度,让外界更好的了解振兴,认识振兴,走进振兴。
(责任编辑:张昊)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