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热线:0351-3238289 邮箱:1450352871@qq.com
微信
微博
首页 > 美丽振兴村 > 正文
山西长治振兴村牛扎根书记出席全国“村长”论坛第十五次执委会议
2019-05-30 16:41:31 来源:三晋传媒网
      5月26日,全国“村长”论坛第十五次执委会暨中国村社发展促进会四届四次理事会议在浙江航民村召开,来自全国各地近100个著名村庄近300名村官代表参加,共话乡村振兴伟大事业。山西长治振兴村与山西大寨村、皇城村、龙门村、南翟村共同出席此次大会。
 
      会议听取了中国村社发展促进会理事会工作报告,听取了全国“村长”论坛执委会一年来工作报告,听取了第十九届全国“村长”论坛举办地——江苏张家港市永联村相关筹备情况汇报,酝酿产生了2019十大杰出村官、功勋村官及第十九届全国村长论坛执行主席候选人,宣布了新增执委名单并为其颁发聘书。
 
      会上,浙江航民村党委书记、航民集团董事长朱重庆向振兴村牛扎根书记赠送航民村村志,并收藏于振兴村全国村志收藏馆。
 
      会议期间,举行了浙沪五村中国·五村园开园仪式和首届五村合作组织西溪论坛。作为中原五村合作组织的代表,山西长治振兴村牛扎根书记在发言中介绍了振兴村以党建引领乡村振兴,走出了一条文化内涵与经济产业相共生,自然风光与人文景观相映衬,三产发展与农业增收相融合的新路子。同时指出,五村合作组织是村庄跨区域合作的典范,要进一步发挥“村长”论坛和村促会的平台作用,加强与全国名村的合作交流,优势互补,实现共赢。
 (责任编辑:韩雪娇)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