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热线:0351-3238289 邮箱:1450352871@qq.com
微信
微博
首页 > 美丽振兴村 > 正文
【振兴小镇】挑战自我 超越极限——第四届“振兴杯”定向越野锦标赛开赛在即
2019-05-27 10:30:16 来源:三晋传媒网
 
定向越野
夏天到了,你的生活
难道又只是
空调WIFI西瓜
葛优同款沙发?
NO!NO!NO!
应该是带上你我他
避暑小镇赏赏花
适当运动解解乏
领点奖品回家家
巧了!机会来啦!
2019年第四届“振兴杯”
定向越野大赛
将于2019年6月9日在
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
——振兴小镇
如期开赛!
 
竞赛规程
一、竞赛组别:
男子组、女子组、混合组、亲子组(甲组、乙组)注:亲子组(甲组U10、乙组U12) 12岁以下儿童与家长共同组队参与、其他组别年龄不限。
二、参赛办法:
(一)符合竞赛规则规定的社会团体、俱乐部及定向运动、长跑爱好者均可报名参赛。
(二)男子组、女子组、混合组比赛采用4人团队比赛形式,每一个团队由4人组成,混合组至少有1名异性;亲子组由家长与孩子共同参加,人数不超过4人。
(三)参加人员要求身体健康,无心脏病、高血压等不适合长距离奔跑的疾病,参赛运动员的人身意外伤病保险由参赛队自行负责办理。
(四)参赛运动员自备指北针,各队须统一比赛服装;组委会提供电子计时系统、地图及其他竞赛器材。
(五)竞赛按照国家体育总局新的《定向运动竞赛规则》执行。比赛地图执行最新版本的《国际定向运动地图规范》或《国际短距离定向运动地图规范》。
(六)运动员出发方式由组委会决定,出发顺序由计算机随机抽签决定。
(七)比赛将使用电子打卡计时设备,大会组委会为运动员提供各组别背番号。
(八)每一队的4名队员在比赛中必须在一起,否则场地裁判员将不允许打卡。
经费:各参赛队费用自理,赛前需向竞赛组缴纳器材押金100元,赛后无损坏退还押金
 
录取名次及奖励
(一)男子组、女子组、混合组、亲子组(甲组、乙组)每组录取前8名给予奖励。
(二)本次赛事设完赛奖,只要在规定时间内正确完成比赛,成绩有效就给予奖励。
(三)参赛队数不足6队时,录取名次递减。
(四)根据组别不同设有现金大奖。
截止时间: 2019年6324
 
振兴小镇简介
    振兴小镇位于长治上党区,素有“太行无扇之城、上党天然氧吧”之称,是一处融山水风光、休闲娱乐、民俗体验、度假养生、农艺博览为一体的乡村旅游度假胜地。先后被授予“全国文明村镇”“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中国十大小康村镇”“中国美丽休闲乡村”“中国全面小康十大示范村镇”“中国乡愁公园”“中国生态文化村”“中国避暑小镇”“全国一村一品示范村”“中国最美休闲旅游度假目的地”“全国乡村度假示范区”“全国农业绿色产业示范基地”“中国十大最美乡村”“全国乡村振兴示范村”等荣誉称号。
    目前,振兴小镇景区创新实施“党建+教育+康养+旅游”的总体发展思路,规划建设了振兴雄山欢乐谷、振兴民俗文化村、振兴农艺博览园三大旅游板块。建成了槐荫寺、红色文化广场、孝廉公园、格桑花海、格桑寨、花间堂、拓展基地、鹊仙吊桥、山地秋千、生态游乐馆、恐龙馆、采摘园、跑马场、上党战役展览馆、上党印象步行街、振兴冰雪世界等二十余处各具特色的景观景点,已经健全了吃、住、行、游、购、娱各类旅游业态。
 
主办单位
上党区体育服务中心 
上党区体育总会
上党区旅游中心
上党区全媒体中心
承办单位
上党区振兴小镇景区
山西上党振兴文化旅游开发有限公司
长治市成氏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协办单位
长治向日葵定向越野俱乐部
赛事时间
2019年6月9日
上午 10:00
赛事地点
上党区振兴小镇
竞赛项目
本次比赛采用四人一组的团队中距离赛
 
6.9  相约振兴 我们一起奔跑!
“振兴杯”定向越野
报名电话:13513557958(江华)
  
振兴小镇欢迎您
景 区 咨 询:0355-8217666
花间堂民宿:13613551426
山药蛋饭莊:18835565386
一里长客栈:15235595279
人才学院综合服务部:
餐  饮:0355-8266333
住  宿:0355-8263888
会  议:0355-8263666
山药蛋口福生态园:
0355-8217288
 活动地点:
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振兴小镇(山西长治上党区振兴村)
 公交203、205线路
首站:上党区盛元陆洲站  末站:振兴小镇站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