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热线:0351-3238289 邮箱:1450352871@qq.com
微信
微博
首页 > 美丽振兴村 > 正文
【振兴小镇】少年强则中国强,第二届振兴军事夏令营火热集结中!
2019-05-22 17:17:34 来源:三晋传媒网
振兴军事夏令营
少年强,则中国强!
每一个孩子心中都有一个梦
一个英雄梦!
这个夏天,军事夏令营
帮孩子圆一个军营将军梦!
不怕同桌是学霸,
就怕同桌过暑假,
这个暑假,振兴夏令营
给孩子不一样的成长体验!
振兴军事夏令营
      夏令营与父母短暂的离别,会让孩子们初尝独立的酸与甜,而军事夏令营是最能让孩子养成好习惯、磨炼坚强意志、培养责任感和集体观念的夏令营。
      军事夏令营不等同于军训,是在孩子“玩”的过程中,启发引导孩子学会生存、学会劳动、学会求知、学会坚持、学会团结、学会创造、学会感恩的活动课程。
活动主题
      为提高孩子的国防意识、爱国意识,增强学生的自尊、自强、自立,坚定理想信念,发扬爱国之心和关爱他人之心,特举办本次“军事夏令营”,旨在让青少年可以在体验中学习,在学习中吸收,在吸收中提升,增强人与人之间的互信与沟通,致力于帮助青少年在最短的时间内磨练自信、自律、自强的意志,采用军事化封闭式管理,培养成能吃苦、遵守纪律、服从命令遇挫不气馁的良好作风。
课程安排及设置
方案一:
活动内容
      【军旅生活】起床、洗漱、早操、整理内务、就餐、操课、课外活动、就寝,严格依照军队的一日生活制度执行,并进行内务评比,培养他们讲究卫生、做事有序的好习惯。 
      【军事训练】通过队列动作训练使营员养成良好的行、坐、立姿势,提高身体协调能力;学军体拳,达到强身健体,防敌自卫,提高身体反应能力;紧急集合提高学生反应速度。
      【国防教育】让营员了解军队历史,并走进技术区参观武器装备,使他们感受军威国威,增长军事知识。
      【红色教育】参观游览振兴小镇,通过小镇的红色广场和红色收藏馆的文化,激发孩子们的爱国情怀。
      【文体娱乐】开展学唱军歌活动、学习种菜和联谊活动,形成集体观念。
我们的目标
让您的孩子:
      1、有梦想主动学习
      2、超级演说学会担当
      3、打破自我建立自我拥有无与伦比的自信
      4、学会良好的沟通停止抱怨敢于尝试
      5、正确对待网络提高自控能力
      6、学会终身受用的目标管理,时间管理,自我管理的能力
      7、高效的学习方法,轻松学习
方案二:
扫描上方二维码了解更多详情
课程设置
      领袖特训营30%为行为习惯训练,20%为拓展实践训练,20%为公众演讲训练,其余为沟通能力、情绪管理、潜能开发、感恩与爱的能力培养、自信心培养、梦想和目标的培养、领袖特制的培养。丰富的综合素质训练课程,刻骨铭心的体验,可以让孩子实现自我突破、自我改变,真正影响其一生。
战术学习演练
      制造攻势、真人CS可以强化孩子的团队合作意识与团结奋斗精神,在真人CS激烈的比赛活动中体验惊险、刺激、胜利与挫折全方位交织的精神享受和意志锻炼,提高各方面综合能力。
超级演说训练
      让孩子学会担当,打破自我,建立自我,拥有无与伦比的自信。改变孩子说话胆怯,语句表达,思路不清,语言逻辑差的状况。
思维导图学习训练
      思维导图又叫心智导图,是表达发散性思维的有效图形思维工具 ,它简单却又很有效,是一种实用性的思维工具,有利于人脑的扩散思维的展开。
高空速降学习练习
      1.克服恐惧,勇往直前,认识自我,战胜自我。
      2.认识心对行为的影响,学会舒缓心理压力。
      3.认识面对困难的互助精神,培养团队意识。
      4.理解自我说服与自我鼓励、鼓励他人和获取鼓励的重要性。
      5.成功与失败永远只差关建的一步,勇敢的跨出这一步,成功就属于你
      6.克服紧张情绪、战胜恐惧心理、果敢的执行力
      7.借助外势、建立突破自我、挑战困难的自信心与勇气
汇报演出
      在训练营的最后,会有孩子们的专场汇报演出。感谢父母,他们给予你生命,感谢老师,引领你做“大写的人”,感谢朋友,他们让你感受到世界的温暖,感谢对手,他们令你不断进取、努力,感谢太阳,它让你获得温暖,感谢江河,它让你拥有清水,感谢大地,它让你有生存空间,感恩,是一种心态,一种品质,一种艺术,感恩是礼貌,怀着感恩的心,是有礼貌,是知恩图报!
      六天五夜,说长不长,却恍如隔世。孩子们一起哭过,笑过,感动过,体验过,成长过,已经不再是当初那些躲在爸爸妈妈的避风港里的温室花朵了,而是成为了真正的战士了。希望在今后的漫漫人生路,依旧能以一个军人的姿态来要求自己,发扬这种“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
第一期:2019.06.28---07.03
第二期:2019.07.04---07.09
第三期:2019.07.10---07.15
第四期:2019.07.16---07.21
第五期:2019.07.22---07.27
第六期:2019.07.28---08.02
第七期:2019.08.03---08.08
第八期:2019.08.09---08.14
第九期:2019.08.15---08.20
第十期:2019.08.21---08.26
小习惯,大作为
有行动就会有改变
你家宝贝的这次
振兴军事夏令营之旅
也许会一生难忘
赶紧约起来吧
1、招生对象:7--15岁中小学生
2、报名方式:各旅行社及培训机构
3、报名️热线:0355-7713355
秦经理 :13191255555
15835500045
4、营地地址: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振兴小镇
(责任编辑:牛静风)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