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热线:0351-3238289 邮箱:1450352871@qq.com
微信
微博
首页 > 美丽振兴村 > 正文
振兴小镇党委书记牛扎根赴北京果园村参观学习
2019-05-22 17:11:03 来源:三晋传媒网
      5月19日,振兴小镇党委书记牛扎根赴北京市“天安门前第一村”果园村参观学习农村集体经济改革的成功经验和做法,果园村老书记、北京鑫福海工贸集团董事长陈重才等领导热情接待陪同。
      果园村位于天安门正南3.5公里,隶属于北京市丰台区南苑乡,素有“天安门前第一村”美誉。改革开放以来,果园村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从一个贫困、无序的“浙江村”,发展成为亿元村、文明村、幸福村、中国名村,开创了北京市新农村建设的“六个第一”。如今的果园村不仅实现了幼有所育、劳有所得、住有所居、病有所医、老有所养、弱有所扶,经济稳定发展、村民安居乐业,更在产业发展的辐射带动和社会福利事业的完善保障等多方面走在了中国农村发展的前列,成为中国村镇集体经济创新发展、提前步入小康社会的典范。(记者 贾支琦 供稿 山西上党振兴集团 张旭彪)

(责任编辑:牛静风)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