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热线:0351-3238289 邮箱:1450352871@qq.com
微信
微博
首页 > 美丽振兴村 > 正文
【合作共赢】山西文旅集团控股接管长治上党·振兴小镇景区
2019-04-30 14:49:10 来源:三晋传媒网
      4月28日,山西文旅集团控股长治上党·振兴小镇景区接管仪式正式举行,标志着振兴小镇景区混合经济改革迈出了实质性步伐,对进一步提升振兴小镇景区核心竞争力,加快文旅产业发展具有重要意义。来自国家、山西省、长治市、上党区相关领导,全国40余家主流媒体记者及嘉宾近500人出席了本次活动。
      会上,山西广播电视台党委书记、台长刘英魁,山西文旅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王文保,国家文旅部艺术司副巡视员翟桂梅,长治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孙刘琳,上党区委书记王现敏,长治市文化和旅游局党组书记、局长张琼,晋旅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韩荣根,振兴小镇党委书记牛扎根共同上台按下启动球,共同见证山西文旅集团与振兴小镇强强联合、共谋发展、携手共进。
上党区委副书记、区长段尧刚致辞
      段尧刚在致辞中指出,上党区委区政府按照“坚持三个统领,做好五篇文章”的发展思路,以文化、旅游、康养、体育融合发展为路径,延伸旅游产业链,培育旅游新模式,全力创建全域旅游示范区。山西文旅集团作为山西文化旅游的旗舰企业,必将为振兴小镇创新旅游业态、构筑大旅游产业格局、打造三晋旅游品牌提供更强大的能量与支撑,也必将为上党区做好全域旅游这篇大文章注入新的生机和活力。
振兴小镇党委书记牛扎根介绍活动情况
      牛扎根表示,振兴小镇景区能与山西文旅集团进行合作接管,是振兴小镇改革创新、奋发有为的一件大事,也是振兴小镇的骄傲和自豪。今后将通力合作,全力以赴,确保合作项目尽快投产见效,为上党区全域旅游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山西文旅集团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总经理高建光讲话
      高建光在讲话中指出,山西文旅集团控股振兴小镇景区,是落实文旅集团“13366”发展战略中锻造黄河、长城、太行三大旅游板块重大决策安排的具体行动,也是文旅集团2019年重点支持的项目之一,标志着文旅集团在乡村旅游和田园综合体项目的全面推进。在今后发展中,将进一步优化振兴小镇文化旅游和产业布局,不断丰富旅游业态,增加旅游新产品,提升改善运营管理水平,把振兴小镇打造成为富有地方特色的乡村全域旅游综合体和山西省全域旅游新典范。
 
长治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郜双庆讲话
      郜双庆在讲话中指出,长治是山西太行旅游板块的重要组成部分,振兴小镇是长治市转型发展、乡村振兴、打造全域旅游的一面旗帜。山西文旅集团对振兴小镇景区进行控股接管,必将进一步提高景区运营管理的水平,提升景区的知名度和美誉度。他表示,长治市委市政府将一如既往支持小镇的建设,努力为小镇的发展创造有利的条件,携手推动小镇再上新台阶。
      此次接管仪式是山西文旅集团积极响应省委、省政府、省国资委混合经济改革,整合旅游资源,打造旅游品牌,对标一流,全面创新的重要举措。有利于振兴小镇更好的完善服务功能,改善配套设施,提升旅游品质,打造集自然风光、休闲娱乐、民俗体验、度假养生、农艺博览为一体的乡村旅游度假胜地,充分发挥好乡村旅游的综合带动效应,促进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集群发展,真正把振兴小镇打造成全国乡村旅游的典范、乡村振兴的样板。(记者贾支琦 供稿摄影丨张旭彪 宋彤晖)
振兴小镇欢迎您
景 区 咨 询:0355-8217666
花间堂民宿:13613551426
山药蛋饭莊:18835565386
一里长客栈:15235595279
人才学院综合服务部:
餐  饮:0355-8266333
住  宿:0355-8263888
会  议:0355-8263666
山药蛋口福生态园:
0355-8217288
活动地点:
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振兴小镇(山西长治上党区振兴村)
公交203、205线路
首站:上党区盛元陆洲站  末站:振兴小镇站
 
(责任编辑:牛静风)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