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热线:0351-3238289 邮箱:1450352871@qq.com
微信
微博
首页 > 美丽振兴村 > 正文
锤炼基层领头雁││太行乡村振兴人才学院开设“农村干部”培训班
2019-04-23 14:59:30 来源:三晋传媒网
      为了进一步提高农村干部的思想站位,改善工作作风,提升履职能力,增强为民服务的本领,太行乡村振兴人才学院 立足上党、面向全省、走向全国,现开设不同类型的 “农村干部”培训班,特此发出诚挚邀请:
太行乡村振兴人才学院
邀请函
上党·振兴
2019.04
 
课程设置
 
 
 
学院简介
      太行乡村振兴人才学院由长治市委人才领导组批准,在长治市委组织部的大力支持下和上党区委、区政府坚强领导下成立的,位于山西长治市上党区振兴小镇,地处太行山西麓,上党盆地南缘,北距上党古城长治35公里,南距晋城50公里,总投资6000余万元,总建筑面积为20000平方米,可容纳1000人同时就餐、住宿、授课,包括教学楼、图书室、健身房和娱乐室等,60-80人多媒体教室4个,百人阶梯教室1个,360人报告厅1个,260人多功能厅1个,学员讨论室8个,小型会议室5个,致力于打造集乡村振兴理论研究、实践研学及人才培养三位一体的华北一流人才学院。
 
指导思想
      认真学习贯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紧紧围绕产业振兴、人才振兴、文化振兴、生态振兴、组织振兴,整合各类资源,注重担当培训人员担任现职和未来任职工作相关方面责任和能力。为全县乃至全市、全省培育一支懂农业、爱农村、爱农民的“三农”工作队伍,为全面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提供人才支撑。
 
办学理念
      以“三农”发展为目标的,创新农村改革发展结论,为乡村振兴培养高素质人才,为“三农”问题决策,提供基层实践经验,为专业人才培养提供良好平台。
 
办学宗旨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践行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弘扬太行精神,坚定理想信念,不断改革创新,助力乡村振兴。
 
校训
 
办学目标
      学院与中国耕读大学建立长期合作关系,在学院设立耕读大学分校,立足中国农耕文明,培育厚德载物的传道者与乡村文明建设的先行者,面向生态文明新时代,培养怀有天下文明观的有机农业的运营者与管理者,旨在为中国乡村发展培养后备人才。

教学方式
      课堂讲授、现场教学、专题调研三位一体。
  
培训特色
      1.学以致用,补充急需知识,了解当下资讯,领悟改革精神,强化思维训练,培养远见卓识,提高综合能力。
      2.联系实际,因时、因地、因事、因人制宜。干什么学什么、缺什么补什么、需要什么练什么。理论联系实际、解决实际问题。
 


师资力量
      由中央党校、农业部、环保部、中国科学院、国土经济学院、清华大学、浙江大学、中国农业大学著名专家以及省市县农村带头人100人组成了国内一流的学院教师团队。
 
 
 
背景
      太行乡村振兴人才学院的成立,是长治市委组织部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人才支撑的重要举措,是上党区委、区政府着力打造乡村振兴人才高地的主要抓手。人才兴则农业兴、人才强则农村强。产业振兴要靠人才来干,文化振兴要靠人才来兴,生态振兴要靠人才来美,组织振兴要靠人才来强。乡村振兴,人才先兴,今后将用一流的设施、一流的管理、一流的服务,高起点、高标准、高质量为建成一流学院而努力奋斗。
 
办学设施
      


振兴小镇欢迎您
景 区 咨 询:0355-8217666
花间堂民宿:13613551426
山药蛋饭莊:18835565386
一里长客栈:15235595279
人才学院综合服务部:
餐  饮:0355-8266333
住  宿:0355-8263888
会  议:0355-8263666
山药蛋口福生态园:
0355-8217288
活动地点:
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振兴小镇(山西长治上党区振兴村)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