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律监督举报电话:0351-5687051 邮箱:sjbkjb@163.com
微信
微博
首页 > 美丽振兴村 > 正文
长治市上党区冬季农民及专业技术人员培训班在太行乡村振兴人才学院开班
2019-01-16 09:43:04 来源:山西上党振兴集团微信公众号

为大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进一步推进农业产业结构调整工作,1月15日,长治市上党区冬季农民及专业技术人员培训班在太行乡村振兴人才学院开班,全区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负责人、农民合作社负责人、种植大户、家庭农场主、返乡创业青年以及区(乡)级专业技术人员300余人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邀请省农科院果树研究所的果树专家和市农委技术专家,就加强有机旱作农业发展,大力推进乡村振兴战略、梨树的栽培管理及果树病虫害防治、中药材和油牡丹栽培管理等内容进行培训,旨在通过传授农业科技知识,着力培育一批懂技术、会管理、善经营的新型农民,为我区现代农业的健康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