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5日| 电话:0359-5755922 监督电话:18303596296 邮箱:376627188@qq.com
首页 > 文化旅游 > 正文
运城盐湖邀您免费体验神奇漂浮
2019-08-05 11:12:29 来源:运城晚报

昨天上午从运城盐湖景区了解到,为了庆祝即将于8月8日正式启幕的第二届全国青年运动会,该景区即日起开展“特定时段免费漂浮体验”活动,诚邀来自全国各地的朋友现场体验运城盐湖的神奇。 本次活动的免费体验时间是8月6日至10月15日期间每天的18:00至19:30,漂浮地点在景区大门左手边的水域——七彩盐湖景区·盐湖之镜,这里的水深是0.3到0.8米。

为了确保游客安全,景区针对活动对象有几点要求:身高1.2米以上、8岁至70岁、身体健康的人群。其中,8岁至15岁的儿童和65岁以上的老人须有成人陪同照顾。

需要提醒大家的是,下水漂浮者需在现场凭本人身份证或身份证号码购买个人意外伤害险(每位5元,保额5万元),并签订安全免责声明书,经工作人员确认后即可下水。景区不接受有中耳炎、高血压、心脏病、开放性伤口等不宜下水情况的人士参加活动,团体(30人以上为佳)报名电话是0359-8968888。另外,如果遇到刮风下雨等恶劣天气,景区有权临时取消当天的活动。

工作人员介绍,盐湖湖底富含大盐晶体,容易划伤皮肤。所以,下水漂浮者须穿涉水鞋(或系带凉鞋)、泳衣、手套,同时建议佩戴泳镜、泳帽。漂浮时动作应轻缓柔和,防止漂浮水进入眼、耳、鼻、口中,若不慎进水请及时用淡水冲洗。每次漂浮时间40分钟左右为宜。(记者 王斌)

(责任编辑:樊月雷)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