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热线:0351-3238289 邮箱:1450352871@qq.com
微信
微博
首页 > 山西星河地产 > 正文
运城首家新能源智慧停车位惊艳亮相--晋府壹号
2019-10-16 10:36:32 来源:三晋传媒网

本网讯(周国宾)“十一五”以来,中国提出“节能和新能源汽车”战略,政府高度关注新能源汽车的研发和产业化。在密集的扶持政策出台背景下,中国新能源汽车驶入快速发展轨道。

2016-2020年,中国进一步普及新能源汽车、多能源混合动力车,插电式电动轿车,氢燃料电池轿车逐步进入普通家庭。

新能源车成为一种趋势!

但随着新能源汽车的普及,经济的发展与政府的扶持下,私家车的保有量越来越大,许多家庭甚至拥有一到两辆车,且新能源汽车的发展,也让车主对充电设施的需求开始增大,

新能源车最主要的是:充电

在自己家车位上充电无疑是头等大事。

要问新能源车最主要的关键点是什么?

一般新能源车主每次充电,大概快充最少需要3小时以上,慢充8小时以上,每周大概充电3次。如果没有新能源车位,你就要在公共充电桩待上漫长的时间。这还不算去公共充电桩的堵车麻烦,路上的时间成本。

“这么多车停哪儿?车位是否可以安装充电桩?”这些问题,逐渐成了业主心中的又一大难题!但如果您居住的小区就设有新能源充电桩停车位,那么这个难题就可以轻易的化解!

先见之明 快人一步

晋府壹号紧跟时代发展趋势,考虑到这一大问题,率先在社区内配置新能源智慧停车位,响应国家发展新能源汽车的前瞻。

  晋府壹号智慧停车位实景图

新能源智慧停车位主要分为,主机、单机、布线三部分。这是一套严谨的系统工程。晋府壹号新能源智慧停车位在规划阶段就已经考虑到。如果后期改装,既不美观又不合理,而且成本还大。

  

     晋府壹号智慧停车位实景图

如此您有新能源汽车,可以放心的停放在晋府壹号。这里设置专用汽车充电桩接口,让您的爱车回家即可充电。不再因爱车没电而烦恼,也不再需要到外面寻找充电桩,让您的生活更加便捷、舒心 。

除此以外,晋府壹号还在停车场内设有智慧停车、车位向导、残疾停车位等车性化便捷功能。实实在在为每位住户实现最便捷的停车安放体验。

(责任编辑:樊月雷)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