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热线:0351-3238289 邮箱:1450352871@qq.com
微信
微博
首页 > 山西星河地产 > 正文
运城市网信办主任李昭阳莅临星河国家级双创基地调研指导工作
运城市网信办主任李昭阳莅临星河国家级双创基地调研
2019-09-23 17:11:18 来源:三晋传媒网

  

       左一:运城市网信办主任李昭阳,中间:运城市新联会会长、星河集团董事长薛泽科,右一:星河创业基地总经理闫建华

本网讯(昝晓菲)2019年7月30日,运城市网信办主任李昭阳莅临星河国家级双创基地调研指导工作,运城市新联会会长、星河集团董事长薛泽科,星河创业基地总经理闫建华等陪同调研。

  星河集团董事长薛泽科介紹创业基地相关情況

星河双创实践创新基地共入住创客3000余人,“双创”基地充分发挥党组织的作用,传播正能量,弘扬主旋律,为建设大运城凝聚了新力量。

  李昭阳主任来到星河双创实践创新基地四楼观看了基地工作汇报视频短片

最后,在创客总部新的阶层人士活动站召开座谈会。通过实地调研和交流,李昭阳主任对星河创客空间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鼓励继续把基地做大做强,在这里创造一个奇迹!并希望我们继续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对网信工作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抓好网络意识形态主阵地,坚决捍卫网上意识形态安全;要不断加强和改进网上的正面宣传,牢牢把握网络舆论的主阵地,凝聚、传播正能量;要建强宣传网信队伍,推动新时代网信工作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樊月雷)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