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5日| 电话:0359-5755922 监督电话:18303596296 邮箱:376627188@qq.com
首页 > 生态环保 > 正文
风陵渡经济开发区循环化改造引领园区绿色发展
2019-07-16 14:08:23 来源:运城新闻网

近日,风陵渡经济开发区与北京中创碳投科技有限公司签订了循环化改造协议,按照“布局优化、产业成链、企业集群、物质循环、管理创新、集约发展”的要求,结合当地实际,编制了循环化改造方案,旨在科学引领绿色发展。

风陵渡经济开发区自去年实施“五大革命”以来,深入推进腾笼换鸟的产业革命,重点发展现代医药及医药包装、化工新材料、商贸物流三大主导产业,掀起了新一轮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的热潮,各项主要经济指标持续稳步增长。截至目前,该开发区有各类企业355家,投资总额达166亿元。

据了解,该开发区循环化改造工程的实施,不仅能为园区和企业做大做强创造条件,扩大招商引资成效,还将进一步提升园区的产业辐射能力,推动循环产业链上下游相关配套企业发展,形成具有区域特色的低消耗、低排放、高效率、能循环的现代产业体系,实现经济快速发展、资源高效利用、生态环境改善的有机统一。(杨国伟 周雯)

(责任编辑:樊月雷)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