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5日| 电话:0359-5755922 监督电话:18303596296 邮箱:376627188@qq.com
首页 > 今日新闻 > 正文
万荣县市场监督管理局传达学习县委十三届八次全会精神
2019-09-16 13:23:55 来源:三晋传媒网

9月11日下午,万荣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在机关二楼会议室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县委十三届八次全会精神,会议由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杨学智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了县委书记杜中伟同志在全会上的重要讲话,要求各股(室)、队、所会后组织人员对照讲话原文、讲话精神认真学习并交流讨论,围绕本职工作提出近期的工作计划和努力方向。要求机关全体人员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超前谋划工作、加快转变作风,围绕县委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8个方面工作部署、对照县委提出当好农业农村现代化排头兵的目标要求和6方面重点举措总体思路,积极发挥自身作用,践行实干、担当、奉献的精神,为建设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新万荣作出新的贡献。

(责任编辑:樊月雷)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