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5日| 电话:0359-5755922 监督电话:18303596296 邮箱:376627188@qq.com
首页 > 教育科技 > 正文
移民初中以优异的比赛成绩献礼 建党100华诞
2021-04-26 15:19:56 来源:三晋传媒网

(本网讯 张杰生) 2021年4月23日,垣曲县2021年“昌盛杯”中小学生运动会在移民初中胜利闭幕。移民初中代表队以绝对的优势夺得男篮、女篮、女足,田径男团、女团和团体总分六项第一,向党的百年华诞献上了一份厚礼。

 

这次运动会分球类和田径两大块。在球类比赛中,移民初中的队员们在教练员的精心指导下,个个英姿勃发,奋勇争先,他们一个个似猛虎下山,巧妙掩护,攻防结合,奋力拼抢,配合默契,不时有精妙的传球、漂亮的配合和精彩的进球,赢得了观众们的阵阵喝彩,给大家呈现了一场丰盛的体育盛宴。最后,该校取得了男篮、女篮、女足三项第一和男足第二的佳绩。


 

在田径比赛中,运动员坚守“立报国志,做出彩人”的校训,始终保持旺盛的斗志,与对手展开体力的比拼与技术的较量,全力以赴,为校争光。经过激烈的比拼角逐,又取得了初中组男子团体、女子团体和团体总分三项第一的好成绩。


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教练员的精心指导和运动员的刻苦训练,也离不开移民初中近年来所坚持的“立德树人、五育并举、规范办学、特色发展和出彩评价”等创新育人机制,还离不开“移民因我而精彩”的出彩育人理念的深入推进和出彩教师团队的建设与成长。
        
                                                                                                                                                                                                                                                               (责任编辑:姚云)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