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5日| 电话:0359-5755922 监督电话:18303596296 邮箱:376627188@qq.com
首页 > 教育科技 > 正文
喜报!移民初中女足再夺全省第四!
2019-10-22 21:55:15 来源:三晋传媒网

本网讯(周国斌)山西2019年“卡美尔杯”校园足球联赛今天结束,移民初中女足获全省第四名,这是继2017年我校女足获得该项比赛第四名的佳绩之后,再次创造了辉煌。

10月16日,移民初中女足在雨中和太原六十七中激战全场,最终以四比一获得首胜。

10月17日,女足队员们与劲旅晋中经纬中学鏖战八十分钟小负于对手,比赛中女足姑娘们展示了顽强拼搏、永不服输的品质,令人感动。

10月18日,在太原参加会议的周博校长赶赴孩子的训练场地,给孩子们带来学校的关怀和支持。周校长鼓励孩子们甩掉思想包袱,大胆展示自我,赛出风格,赛出训练水平;要求孩子们依靠团队协作,认真贯彻教练战术部署,在球场上发扬敢打敢拼的精神,争取更好的成绩。

10月20日,女足的姑娘们经过顽强拼搏,战胜了老对手万荣女足,进入全省四强。

进入四强的对手,去年获得全省前三的大同外国语学校和太原小店区体校,对手的实力不容小觑。在和这两只球队的激战中,孩子们毫不胆怯,勇于拼搏,踢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女足队员们不怕吃苦、团结协作、奋力拼搏、勇争第一的面貌,展现出移民初中“立报国志 做出彩人”的新时代好少年的青春风采。

移民初中将进一步抓住机遇,强化体制创新,把校园足球作为学校的特色品牌和提高素质教育水平、完善学生健康人格的突破口,坚持“干就干最好,争就争第一”的意识,不断推进学校各项工作。

(责任编辑:樊月雷)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