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5日| 电话:0359-5755922 监督电话:18303596296 邮箱:376627188@qq.com
首页 > 法制在线 > 正文
8月“执行开放日” 全市两级法院执回案款51万余元
2019-08-28 13:26:59 来源:运城晚报

8月21日,全市法院举行了以“执行调研、推进切实解决执行难”为主题的8月份“人民法院执行开放日”活动。

当天上午9时,市中院召开了全市法院8月份“执行开放日”统一安排会,市中院执行局部分班子成员参加,并邀请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监察和司法工委主任杜卫国,市人大常委会工作人员李凯参加会议。

安排会后,市中院召开了“当事人座谈会”,并邀请随机抽取的14名案件申请人和被执行人参加。与此同时,13个基层法院也分别邀请了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新闻媒体和若干当事人召开了“当事人座谈会”,并进行了问卷调查

参会的申请人和被执行人,分别针对各自案件的实际情况谈了对市中院执行工作的看法,并就法院的信息化建设、建立个人破产制度、规范案件的终本程序、增加财产处置途径、加强普法、保护企业正常经营等方面提出了一些建议和意见。

当天,全市两级法院共有220余名当事人参加了问卷调查,共拘留被执行人4人,执结5案,执行完毕8案,和解11案,执行回案款51.049万元,交付5.4万平方米的商场一座,张贴查封公告4处。 (靳彦)

(责任编辑:樊月雷)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