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热线:0351-3238289 邮箱:1450352871@qq.com
微信
微博
首页 > 娱乐 > 正文
电影《锦绣河山》在太原开机
2021-03-18 10:21:51 来源:山西日报
  为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推动建设“美丽中国”,3月16日上午,由中共太原市委宣传部与山西影视(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山西电影制片厂(有限公司)联合拍摄的电影《锦绣河山》在太原市举行了开机仪式。
  影片以改造城乡生态环境的壮举为背景,从一对冤家同行徐俊山和侯大道之间的矛盾开始,讲述了他们同为烧锅炉的老板,却有着不一样的工作态度,又因为政府改造生态环境的项目走到一起,携手奋斗为环保事业作出一番贡献,二人自此也成为人生挚友的故事。该电影聚合了国内一流的创作团队精心创作,由国家一级编剧邢原平主编,国家一级导演高峰执导,著名演员张永健饰演主人公徐俊山。
  据介绍,《锦绣河山》于2020年6月开始策划,9个多月的时间里,各项工作紧锣密鼓开展,剧本几易其稿,得到了中宣部电影剧本规划策划中心的肯定。影片力争在4月底拍摄完成,计划下半年发行放映。(记者丁园)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