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热线:0351-3238289 邮箱:1450352871@qq.com
微信
微博
首页 > 娱乐 > 正文
黄晓明周冬雨分获影帝影后
第35届大众电影百花奖颁奖
2020-09-29 09:32:51 来源:山西晚报
20200927_cb4aa91d27ac3009b2b01ee82c16fc36.jpg

  9月26日晚,第35届大众电影百花奖颁奖典礼在郑州举行,9大奖项逐一揭晓。《我和我的祖国》获最佳影片,《我不是药神》获优秀影片,黄晓明、周冬雨分获最佳男女主演,王传君、袁泉分获最佳男配、女配,易烊千玺获最佳新人。
  黄晓明凭借《烈火英雄》中的角色获得最佳男主角,他上台发言时表示:“这个荣誉看起来是给我的,其实是给所有的消防员们。哪有什么岁月静好,是有人为我们负重前行。希望看完这个电影的朋友,都记住这些英雄们,忘记我们这些演员。”
  凭借《少年的你》小北一角,易烊千玺现场以70票获得最佳新人奖,易烊千玺也感慨自己在这个剧组中遇见了很多,学到了很多,“今后还能像在这样的剧组里面演这么好的一个角色,是梦寐以求的事情。”
  袁泉凭借电影《中国机长》荣获最佳女配角奖,这是她继《美丽的大脚》后第二次获得百花奖最佳女配角奖。
(本综)

(责编:曹二勇)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