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热线:0351-3238289 邮箱:1450352871@qq.com
微信
微博
首页 > 要闻 > 正文
关帝林局党委书记、局长梁小明在文峪河林场检查督导疫情防控和野生动物管控工作
2020-02-08 11:39:10 来源:三晋传媒网
       2月5日,关帝林局党委书记、局长梁小明轻车简从,来到文峪河林场西落沟木材检查站检查督 导新型冠状病毒感染导致的肺炎疫情防控和野生动物管控工作。

       梁小明局长在实地查看了文峪河林场一线疫情防控工作人员安排部署、在岗人员个人防护用品以及疫情防控相关物资储备情况,听取了吕陆海场长就疫情防控和野生动物管控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后,对文峪河林场防控工作表示肯定,并代表关帝林局党委对春节期间舍小家为大家奋战一线的管护人员表示感谢。

梁小明局长要求,疫情还在发展,形势更加严峻,管护站工作人员要充分发挥“我在岗、我防疫、我检查、我宣传”的一线作用,强化联防联控机制,严格落实我局防控疫情“六大”举措,严厉打击偷拉私运野生动物及产品行为。加强野生动物保护,加强动态监测和预报,全面落实野生动物疫源疫病监测防控工作,要求辖区野生动物养殖场所,严格落实隔离封控、消毒防疫等规定,阻断可能的传染源和传播途径,消除疫病传播风险。

梁小明局长强调,一是要在非常时期做好防护措施,注意自身防护,只有做好自身的安全工作,才能更好的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二是要继续保持忘我的工作精神,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认真落实“六大”防控措施,筑牢每一道防线,严把每一个关口,确保疫情防控不留盲区、不留死角。三是要做好办公区域及生活场所做好消毒工作。四是要保障一线值班人员的基本生活,林场要做好后勤保障工作,保证值班人员的吃住及用餐安全。

文峪河林场承诺,在局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在文峪河林场全场党员干部、职工的共同努力下,我们一定会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防疫战”。

(责任编辑:高冰清)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