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热线:0351-3238289 邮箱:1450352871@qq.com
微信
微博
首页 > 要闻 > 正文
关帝林局组织开展党员干部职工基本能力竞赛
2019-08-24 09:07:41 来源:三晋传媒网
    为进一步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营造全局广大党员干部职工崇尚学习、爱岗敬业、担当作为的浓厚氛围,强化基础工作知识储备,增强岗位基本能力。822日至23日,关帝林局组织开展党员干部职工基本能力竞赛,局属各支部通过预赛推选出的50余名优秀选手参加了竞赛。

    开展党员干部职工基本能力竞赛,既是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纵深推进“三基建设”的重要举措和必然要求,也是提升基本能力、锻造干部队伍的现实需要和具体体现。竞赛中50余名选手参加了党的理论知识、公文写作、计算机操作和语言表达四个环节的项目比拼。竞赛现场气氛热烈、紧张有序,参赛选手经过2天的激烈角逐,产生了综合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4名和4个单项的前2名。在随后召开的颁奖仪式上,党委委员分别为获奖个人和单位颁发了荣誉证书。

通过此次竞赛,全局广大党员干部职工胜任岗位必须具备的基本知识技能和专业化能力得到了进一步提升,既突出“以赛促学”,用竞赛成绩检验学习效果,又注重“以学促做”,引导党员干部职工立足岗位,提升标准,对标一流,把学习的成效、比赛的成绩转化为担当作为、攻坚克难的动力,推动全局各项工作不断迈上新台阶,创造新业绩,以优异的成绩向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献礼!

(责任编辑:张昊)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