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5日| 联系热线:13097500064
首页 > 乡村振兴 > 正文
西南舁乡举办“舁心向党遍地红”诵唱赛
2019-07-18 09:46:53 来源:三晋传媒网

本网讯(张满红 董艾芳)党员亮身份,干部作表率,全乡干劲浓,舁上党旗红。7月17日下午,郊区西南舁乡在北大西庄村“六•一五”惨案遗址隆重举办“舁心向党遍地红”诵唱赛,目的是纪念建国70周年、建党98周年,重温中国共产党所走过的光辉历程,继承和发扬中国共产党在革命和建设时期的光荣传统,讴歌党的奋斗历史和丰功伟绩。郊区人大副主任潘钰、副区长苑莉、区政协副主席李秀芳及区文旅局局长魏志清出席观看了比赛。



“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诵唱赛在一曲《我和我的祖国》中拉开帷幕,现场全体都和着歌声一起欢唱,赞美伟大的中国共产党歌声响彻村庄。来自全乡各村的19支代表队分别带来了精心准备的《走向复兴》《歌唱祖国》《共产党好》等曲目,用饱含热情的歌声表达对祖国、对党的热情,缅怀用鲜血和汗水创造辉煌的先辈,唱响心中的壮志豪情。

新的历史时期,新的干部面貌。在比赛最后,乡村两级干部及第一书记共唱《团结就是力量》,将全场气氛推向高潮,展现出西南舁乡领导干部在面对新的发展契机,抢抓机遇,能打胜仗的高昂斗志,进一步点燃了干部群众建设家乡的热情。

(责任编辑:白雪蓉)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