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5日| 联系热线:13097500064
首页 > 社会民生 > 正文
建行阳泉分行以“云税贷”助力普惠金融
2019-02-26 09:03:10 来源:三晋传媒网
       本网讯(张满红 董艾芳) “3分钟就拿到了100万元低息贷款, 无须任何抵押,‘因税获贷’真的是太好了”近日,在建行阳泉平定支行的大厅,某建筑安装有限公司潘总高兴地说道。
       自2018年以来,建行阳泉分行针对民营和小微企业融资难、融资贵等问题,推出“云税贷”信贷产品专门为小微企业、个体工商户等提供纯信用贷款,贷款金额最高为企业近一年年均纳税额的7倍。企业无需抵押,无需繁琐的贷款审批手续,只需诚信经营,依法纳税,并在建行开立对公结算账户,在通过“建行惠懂你”手机APP申请即可实现便捷申贷,真正实现了“一分钟审批、一站式服务、一价式收费”的智慧普惠金融。
       据该行相关负责人介绍,企业主在线申请办理“云税贷”业务,改变了传统的人工审批模式,由后台系统根据大数据自动审批生成贷款额度,借款人根据经营所需输入支用金额,贷款即刻存入企业账户,真正发挥了普惠金融帮助企业解难事、解急事的作用。
(责任编辑:刘海霞)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