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5日| 联系热线:13097500064
首页 > 社会民生 > 正文
建行阳泉分行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2019-02-26 08:57:40 来源:三晋传媒网
       本网讯(张满红 董艾芳)为贯彻落实阳泉银保监分局关于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的要求,从源头上遏制非法集资风险,健全常态化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教育体制,建行阳泉分行统一部署,认真安排,在全辖范围内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教育活动,通过采取一系列行之有效的举措,确保了此项活动的扎实有效开展。
       此次宣传活动采取内外宣传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对内,在企业网站上传了《阳泉市防范和打击非法集资宣传教育手册》供员工学习,让大家深刻了解非法集资的危害,加强对员工自身的宣传教育;对外,印制了6000余份宣传资料提前分发至各网点,通过采取网点LED显示屏播放防范非法集资宣传用语、营业大厅循环播放防范非法集资宣传视频、结合元宵期间公众喜闻乐见的猜灯谜等活动发放宣传资料、现场咨询等方式,向过往行人答疑解惑,引导公众自觉抵制非法集资,倡导公众理性投资、合法理财,受到了客户的好评。
       透过此次宣传活动,使员工深入学习了非法集资的危害,更加明确了在防范非法集资工作中的职责和义务,也使广大客户更加准确地理解和认识了非法集资的危害性和防范非法集资活动的重要性,达到了预期的宣传效果。
(责任编辑:周晓燕)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