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5日| 联系热线:13097500064
首页 > 聚焦区县 > 正文
阳泉经济开发区集中观看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中央宣讲团报告会
2019-11-13 16:26:39 来源:三晋传媒网
      本网讯(冯景予 王瑜)11月11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中央宣讲团在太原市进行宣讲。中央宣讲团成员、山西省委副书记、省长楼阳生作宣讲报告和基层宣讲。开发区在分会场通过广电网络视频会形式聆听了报告。开发区班子成员,各部室局、事业单位负责人,重点企业负责人,各派出机构负责人参加会议。
 

宣讲会上,楼阳生的宣讲报告紧密结合我省实际,运用丰富的事实、数据、典型案例,深入浅出、全面准确地对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行了解读,准确权威接地气,是一场高质量的宣讲,也是一堂生动的党课。

与会人员认真聆听报告会,不时记录。大家纷纷表示,要贯彻落实十九届四中全会中提到的新的发展理念要求,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紧密结合起来,与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紧密结合起来,与开发区实际结合起来,将会议精神渗透进日常工作中,勇于探索,大胆创新,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落实开发区各项工作任务上来,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以非常之力、恒久之功积极稳妥推进开发区改革转型发展。

(责任编辑:白雪蓉)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