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5日| 联系热线:13097500064
首页 > 聚焦区县 > 正文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教育市委巡回指导组到阳泉经济开发区巡回指导
2019-09-18 17:08:47 来源:三晋传媒网
      本网讯(聂晓敏 王瑜)9月17日,阳泉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第一巡回指导组组长史玉宝一行到阳泉经济开发区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教育进行指导,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刘振明,开发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参加会议。
 

刘振明向巡回指导组汇报了开发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前期准备进展情况,他说,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开发区党工委高度重视,积极谋划,成立了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及办公室、巡回指导组,制订了相关学习文件及严格的学习制度。党工委领导班子成员在学习中先后列出问题清单26项。
 

史玉宝对开发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工作开展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表示,开发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起点高、动手早,准备充分,重结合、有态度,结合开发区实际,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融入到开发区发展当中去。并强调,集中学习分为集体自学和交流研讨,要将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于主题教育全过程,为主题教育扎实开展打下坚实的基础。
 

史玉宝要求,开发区下一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理清思路,不脱离主题,抓住主线,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的目标要求,坚持“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落实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具体目标;要科学谋划,按照主题教育确定的17+8项规定动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要稳扎稳定,规划路线图、时间表,保质保量完成工作;要体现特色,坚持从实际出发,把中央、省、市主题教育中的精神和开发区实际相结合,在确保动作、程序规范的基础上,打造出有风格、有特色的主题教育。

刘振明表示,开发区一定认真抓好落实,一定做到规定动作不走样、不打折,把开展好这次主题教育作为一次加强党性修养、提高政治觉悟的“加油站”,作为检视问题不足、提高能力本领的“磨刀石”,作为扫除思想尘埃、净化精神家园的“清洁剂”,带着感情参与,带着责任落实,确保主题教育取得看得见、摸得着的成效,用实际行动向党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责任编辑:白雪蓉)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