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5日| 联系热线:13097500064
首页 > 聚焦区县 > 正文
阳泉经济技术开发区举办“情满中秋、贴心暖心”恳谈会
2019-09-12 16:57:29 来源:三晋传媒网
      本网讯(张满红 董艾芳)9月10日,开发区举行“情满中秋、贴心暖心”恳谈会。恳谈会邀请50余名各行各业的企业家和在外人士汇聚一堂,共话乡情、共叙发展。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郭卫东出席并致辞。开发区党工委、管委会领导班子成员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郭卫东表示,当下的阳泉,已经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优势更加凸显、资源更加富集、平台更加完备、环境更加优化,迎来了高质量发展的新机遇。开发区作为全市项目建设和招商引资的“前沿阵地”,要主动出击,积极构架现代产业和服务体系,在转型发展和创新发展中闯出一条新路子。希望开发区建立“贴心行动”长效机制,更加主动地为客商答疑解惑,更加优质快捷高效地为客商服务,用真心换真情,以真情暖人心,鼓励更多优秀人才为开发区发展建言献策,为阳泉发展贡献聪明才智。
      会上,山西日本能源润滑油有限公司总监王润军,方大添加剂(阳泉)有限公司厂长吴中华,阳泉晶赛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荆钰,山西埃思曼电气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张莉萍,山西天和盛环境检测有限公司总经理路剑英,阳泉市晋杨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小芳等企业家和优秀人才代表纷纷发言,就企业发展思路及面临的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表示将充分发挥自己的信息优势、资源优势,为开发区发展牵线搭桥,在招商引资、项目推介等方面为家乡建设添砖加瓦。同时,企业家与在外人士围绕招商引资、营商环境、人才引进方面提出了许多有建设性的意见建议,为开发区发展建诤言、献良策,展现了心系家乡的拳拳赤子之心。

阳泉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高永红对企业家与在外人士提出的意见建议表示感谢,并要求各职能部门认真研究企业诉求和相关建议,在下一步的工作中尽快落实。他表示,开发区作为转型发展主战场、主引擎,要搭建好发展平台,将紧紧围绕“新兴技术、新材料、装备制造”三大主导产业,进一步加大招商引资、引智力度,引进龙头企业带动产业发展,为企业提供更加广阔的发展空间,积极支持广大企业家深度参与项目建设、园区打造、招商引资等领域建设发展。要继续做好服务关怀,高度关注企业家、在外儿女以及家人的生产、生活,积极送温暖、送关怀、解难题,助力企业发展,以更高的姿态为企业提供便捷,确保招商引资、营商环境真正得到改善。要打造好最优环境,将认真采纳企业家与在外人士的建议意见,围绕人才、配套政策、企业发展机制、生活配套等方面狠下功夫,汇集各方智慧与力量、信息与需求,打造开发区政策新亮点。

(责任编辑:白雪蓉)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