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5日| 联系热线:13097500064
首页 > 今日新闻 > 正文
礼赞共和国、追梦新时代——科技志愿服务在行动
2019-07-23 16:25:23 来源:三晋传媒网
      本网讯(张满红 董艾芳)7月23日上午,阳泉市高新技术创业服务中心和阳泉市科学技术协会联合开展科技志愿服务行动,阳泉市一院医务志愿工作者进行心肺复苏培训和义诊,阳泉市地震局开展防震减灾知识宣传,服务中心各企业科技工作者积极参与其中。
 

      “礼赞共和国、追梦新时代——科技志愿服务行动”是中国科协发起的2019年全国科技工作者日主题活动,旨在引导科技工作者以无私奉献引领社会志愿服务新风尚,推动科协工作重心下移、资源下倾、力量下沉,服务企业、服务基层。

      阳泉市高新技术创业服务中心主任张秋明表示本次活动让各企业科技工作者切实感受到“家”的温暖,为科技工作者办实事、办好事,望科技工作者把组织的关怀和温暖永记在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新时代的奋斗者,做新时代的追梦人,以优异成绩回馈社会。
(责任编辑:白雪蓉)
合作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