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5日| 联系热线:13097500064
首页 > 今日新闻 > 正文
机关党委一支部开展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系列活动
2019-07-05 11:44:31 来源:三晋传媒网
       本网讯(张满红 董艾芳)今年是建党98周年,也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按照市委组织部和市直教育工委《关于开展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系列活动的通知》的通知要求,在“七一”期间,机关党委一支部于7月1日,党的生日当天组织开展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系列活动,激励广大党员干部群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更好投身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阳泉教育实践。


       首先,市教育工委书记、党组书记薛利敏同志为一支部党员讲授了一堂题为《不忘初心使命 勇于担当作为》的主题党课。按照局机关党委《县级领导联系各支部制度》有关要求,由局机关县级领导,围绕“不忘初心使命、勇于担当作为”这一主题,为党员讲一次党课;然后,开展了思想经验交流会。各位党员结合自己在学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所感所想,立足本职工作,开展了热烈讨论交流;随后,一支部为2位党员过政治生日。一支部为2位7月1日--5日入党的崔戎辉和刘国栋同志购买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书籍和贺卡,勉励大家不可忘记自己的政治生日,要始终牢记入党的本真和初心;最后,全体一支部党员重温入党誓词。进一步坚定党员理想信念、强化党性修养和纪律意识,不断激发自己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党旗增辉添彩。
(责任编辑:张楚奇)
合作单位